人生中的第一次

第一次用Windows Live Blog却发现它在明年一月就停止服务。唉,好不容易找到新的博客空间取代我现有但在大陆被blocked的空间,却不能长久。怎么人生就是如此呢?不管了,让我先享受这三个月吧,尽情的用这个空间,拼命的写,把心事统统吐出来!哈哈哈哈。
 
很快了,这个月的20号就去上海了,嗯,就是10月20号。2010,2010。
 
第一次到远方开始我的新生活。你说我不是没有做过,14年前还不是一个人从马来西亚跑到新加坡来。我说这次不一样的,上海说远不远,但是肯定没有新马那么近啊!文化,语言,许多的生活点滴差异应该也不小哦。
 
我抱着期待,希望,兴奋,怕怕但是很乐观积极的心情迎接我接下来几年在上海的new life … YEAH!
 
v(^___^)v
About transez

Design researcher: curious about people, passionate about life.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amblings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